8.12.10

-


談戀愛明明就是兩個人的事, 好不好?!
每次搞到那麼的.... *詞窮,抱歉*
我承認 那還蠻感動的
可是也不需要 搞得好像 那麼的 耀眼.. *澄清:我沒有妒忌 與羡慕*

最近看到好多video... -.-"
當事人覺得感動, 我看著,在想:"人又不是我, 我可以感受什麽.. 囧 "
*白癡*
如果只是想證明 你們有多親密,恩愛 哈哈~ 你們倒成功了.. :D
可是 我又在想:"分手了, 還會那麼高調嗎?"
當然, 我是希望你們會幸福..
 誰會受得了這種打擊呢?

但是 咱們等著瞧吧!
非常的抱歉, 畢竟現實是殘酷的

1011
Blogged: 12:49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