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11

怎麼才能把自己變得更好?

日本發生海嘯和大地震.. 這是全球人在關注的.. 全球人都在祈禱.. 
世界越先進, 災難越多? ;O 
還是馬來西亞好... 暫時沒有海嘯 沒有地震...
可是難保有一天會呢? *胡思亂想中*
停止 停止 停止這個想法
世界會更好 :D

多孝順父母吧..
畢竟 有些事是 很難預料得到的
有時候,父母會反對你們做某些決定某些事情
出發點  都是爲了你好
但是既然 旁人都覺得你們父母的決定是好的
那爲什麽又要執著在 你們所謂的立場?
我不明白,也不知道..

如果你們覺得你的父母給不到你們很好的生活或者是物質享受而工作
那我想請問下 如果你的父母有能力可以給到你很好的東西
難道他們就不會讓你得到嗎?
有哪個父母會讓自己的孩子受苦.. 
如果他們真的是那麼做, 那你們也應該檢討下你自己做過什麽事而傷了他們的心
沒有一個父母會放棄自己的孩子 除非他已經無藥可救了

如果你們認為你們父母 工錢不高而讓你覺得羞恥
那我想請問你們 你們以後有這個能力給到你們自己的孩子多好的生活?
你們以後又有怎樣的能力 給自己的父母 多好的生活?
你們有沒有想過 你們的父母那麼辛苦工作 是爲了誰?
不用我寫, 肯定都知道..

如果你是年紀小小就不讀書, 去工作..
我真的想不到 有什麽工作可以適合你去做
理髮? 美容? 銷售員?
一個月 薪水RM2000?
單身RM2000 不用供車 不用供屋子,多好用吖~
但是結婚了呢? 有小孩了呢? RM2000 夠用的話.. ;O 
節省達人.. 佩服佩服
還是靠家裡? O_o 
我可以告訴你, 沒有人會看得起你
你永遠都抬不起頭做人!!!!

知識很重要.. 真的..
你會多一些事, 別人看你的眼光也不一樣..
就算你說 你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真的嗎?
你可以做到 視若無睹的那種境界?
恭喜你.. :) 
但我也想那麼做 :(

[感想而已..]

好啦.. 說了那麼多.. 我也并不曉得 我可以做到嗎?
但是 我真的會盡我的能力

奮鬥 奮鬥 奮鬥!
加油吧, 林佩怡 
1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