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10

迷茫

在你看這篇文章, 不喜歡可以按 右上角的 [X]
請別對號入座.. 我只是有感而發..
請不要 吝嗇你的幾秒的時間 按 LIKE :D


就要踏進 新的一年, 新的生活, 新的開始嗎?
前途 對每個人來說 很重要
我還在迷茫的階段
貴人, 請你出現.. 指點迷津下我吧...

誰不想 坐在家裡 就有錢 給你花
除非 你上輩子 做超多好事
所以讓你在 有錢到不行的 家庭

但是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所以 只有努力 和 腳踏實地

或許 你認為我講話有刺?
或許 你認為我家有錢?
或許 是我想像力太豐富?
我只是不相信 甚么捷徑 去賺快錢


就是他,
讓很多人 傾家蕩產
讓很多人迷失自己
你在做,天在看
報應 會找上你的

我看錢 很重
或許 很不好?
但是 你沒有錢
你有什麽 地位 可以說話
你有什麽 本事 讓你花錢

除非你天生就是 美女 而且 有顆聰明的頭腦
或者你沒有漂亮的臉孔 但是 你天生就是天才

不然 你不腳踏實地的
怎麼 賺錢?

就像 你現在 讀什麽課程
不一定是你以後的工作
但是 至少 也要有點 關係到吧?
不然 你父母 花那麼多錢供你讀來幹嘛啊

就算 你是自己借錢讀, 自己還
那更可笑
浪費你的時間, 浪費你的金錢
我有說錯嗎?

其實我看salary然後選讀什麽科系
難道 我有錯嘛?
反正 都是有興趣的, 沒差啊

重點是 以後我要賺回 我讀的科系的錢
我只是想讓 我父母 以後生活好過點
我只想 盡我的能力
畢竟 你有錢, 人家看你的眼光也不一樣

除非 你真的沒有甚么需求
你真的只是那種 有米吃, 有一份安定又簡單的工作
那就可以讓你度過下半輩子的話
那恭喜你, 你的存在還蠻有意義的


1011
Blogged: 11:37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