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1

冷靜


有些事 明明就是舉手之勞 
面子 很重要嘛?

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都是我在做
我沒有怨
但是 有時候 我 忍不住 還是會 發飈

我在乎的 我可以忍受
但并不代表 我沒有脾氣 :)

朋友的本分 我做到了 也做足了 
或許 有時候 我也OVER 了
我可以說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有心的

付出多少 我并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 結果 
對方開不開心 
所以 我也沒有計較甚么

不要表面的對人家好
有沒有心 有沒有誠意
時間可以證明

虛情假意 我最討厭
不要那一堆藉口 來敷衍我
有些事心知肚明

我為你.朋友. 哀悼吧
;D
1011
Blogged: 9:5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