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0

Only girl

Baby I'll tell you all my secrets that I'm keepin', you can come inside
And when you enter, you ain't leavin', be my prisoner for the night
...

Only girl - Rihanna





我從電腦 發現 我們的照片~
啊哈哈哈哈... 超可愛的叻 :P

回想起以前, 其實我們都有變了...
成熟? 幼稚? 自私?
我不知道..
自己變了..
應該都會發現到了

說真的, 我遇到 一班 看起來好像很要好的朋友
其實 他們 都是在你背後勾心鬥角
超恐怖的

有個例子,
某個女生 跟XXX 說 她不喜歡 誰誰誰
然後又說 那個 誰誰誰的壞話
當一見面
她就跟那個 誰誰誰 說 :"誰誰 說你的壞話"
幾可愛下咯這位 美女 =.=

他們可以 一見面 就超級要好...
一轉身~ 哇老~ 甚么 都可以講一餐那個某某人的壞話 /.\

拜託, 檢討下你自己啦.. 好不好?
你不喜歡, 你可以跟你朋友說...

但是 請你可以不要那麼虛偽嗎?
難道 這就是 你做人的道理?


人心難測啊

還有 我做的事, 你給的批評
我接受不到咯

你講話 句句 見血
我忍 不代表 我接受

你憑什麽 批評我?
就因為 你覺得你的 更加特別?
說真的
我不覺得 特別到哪裡去

特別的意義
不是由你來說的

特別的意義
是看個人的

特別的意義
是要讓那個人 可以記住一輩子的

所以 你認為 你所做的
可以 讓他 記住 一輩子嗎?

如果 你是 無心的
那也不能怪你
可是可以改的啊!

如果 你的朋友一個一個的離開你
你是不是應該 檢討下你自己的性格?

因為你的性格
不是每個人 都可以接受的!


1011
Blogged: 8:24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