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10

原來


我不喜歡

1) 人家講話酸酸的或帶刺
不管是對我還是我的朋友, 只要我感覺到你有這樣的意思,你就死定了 :)
至於我的家人, 等我會賺錢, 我管你是哪個三姑六婆, 我照頂你!

2) 在車上有人吵吵鬧鬧
難道沒有機會給你吵個夠嗎? 怕死人家認為你是啞的啊? 想安靜下都不能!

3) 沒有沖凉就躺在我床上
尤其是那種頭髮油到爆的, 你沒有沖凉的話, 請你坐地上

4) 弄壞我喜愛的東西
弄壞, 可以修好的, 我原諒你
弄壞, 可以買回的, 我原諒你
弄壞, 買不回的, 道歉, 我原諒你
弄壞, 修不好的, 道歉, 我原諒你
弄壞, 不道歉,不賠回給我

那你就要保證我不知道你喜歡甚么了 :)

5) 人家搞砸我辦的活動
明明就是要開開心心的, 既然不喜歡, 那就別去, 有沒有你都不重要了 :)

6) 有人全身黏黏然后靠近我
你不覺得你很骯髒嗎? 如果你還覺得你這樣很乾淨, 沒關係, 我原諒你.家教問題

7) 做家務
這個我懶 :X

8) 有人把我的東西拿了不放回位子/ 不放整齊
如果你不知道, 沒關係.. 我原諒你..
但是 如果你知道, 請你放好..

9) 比我還熱情的人
我已經算是 很熱情了 =-= 你還嚴重過我? 先生, 和你很熟?

10) 誤解我的意思
是你的理解能力差, 還是我的表達能力不好..
沒關係, 我沒有解釋的必要
1011
Blogged: 11:52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