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

夢想與現實


每個人在小學 一定有寫一篇
"我的志愿"

有人寫老師
有人寫醫生
有人寫警察
有人寫消防員

那時的單純
那時的天真

並不知道
原來
夢想 跟現實
不能 並在一起談

現實 是 殘酷的
你并不知道
你接下來的人生會有甚么轉折

再你追求你的夢想的同時
你失去了 你認為重要的人與事
你才會知道
原來 夢想 需要 付出代價的

挫折只是 人生的一部份
微不足道 但 可以讓你 放棄
值不值得, 由你說了算 :D

你問我
錢, 真的對我來說重要嗎?

我只可以答你
對, 重要..

你要是誤解我
我真的沒有解釋的必要
因為
我說再多 也是浪費我的口水

感謝媽媽
無論如何 都支持我
愛你
1011
Blogged: 10:3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