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

安靜


"問題少女" 是 Faye 取給我的
她算是 我的 輔導小老師

她說得沒有錯
如果 朋友 告訴 我一些事
因為他們 相信我 才選擇告訴我的
抱歉 朋友 讓你們失望了

我不是有心要 說話傷害人的
但是如果我真的是 傷害了你們
告訴我 - -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

我很努力的去改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成功

有時候 我們的用心
不一定會得不到好的回報
他們也不一定會珍惜
這是他們的 人生考試
我們只是過路的朋友

有些事 就算看不過眼
也不能說什麽
畢竟 每個人有自己的解決方式

插手 也幫不到甚么
安靜就好了 

Bytheway, 新年快樂 ;D
1011
Blogged:   4:2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