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1

:D


時間過得真快
今年的新年很沒有氣氛
因為經濟蕭條的關係嗎?
怎麼 感覺到 紅包少了那麼多 *傷心*

那麼快 就開學了
我也好想開學
中學時期 是最開心的
有零用錢拿
不用煩以後要怎麼過
上學還有朋友一起癲
面對現實吧你, 你畢業了 .__.

不是我不想工作
皇帝爸 不給..
其實 我也很想打工的
好不好 -___-
我從來都沒有打工過
很辛苦嗎?
會委屈嗎?
聽他們說, 好像 很辛苦耶
每次 只有聽 的份

我打算讀心理學
好事還是壞事? 哎
沒有信心 啊~ 怎樣好
自信自信 快點出現吧
D;

XXXXXXX


寶貝,生日快樂! :D
18歲了..但
你還是 脫離不了 可愛 這兩個字
接受吧. :目

我用性感的聲音 唱生日歌給你聽
說感動蝦
哈哈哈

祝你:
願望成真 :D
1011
Blogged:  11:02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